close

IMG_9569.JPG

軟雲堂 연운당

首爾與釜山都有店

如果首爾你沒有要去回基站  建議是去釜山玩的時候吃!!

釜山共有兩家  其中比較方便的就開在西面站 一定要去試試 他們家美味的刨冰

IMG_9565.JPG

我去的是首爾回基站這邊的

一樣是回基必吃美食 真的是意想不到的好滋味喔

IMG_9570.JPG

一開始的照片就是水蜜桃口味刨冰

我們還點了南瓜口味的刨冰  其實本來我對南瓜一點興趣都沒有

但朋友說要南瓜口味就想說抱著只吃水蜜桃口味就好的決心 但意想不到南瓜口味好好吃!! 大推!!

IMG_9572.JPG

沒有想過南瓜可以做成刨冰 而且還很好吃 一點違和感也沒有

下次如果再去我還是會再點南瓜口味

反而水蜜桃口味讓我失望了  水蜜桃味好淡啊! 顏色也不是菜單上那麼粉紅色

水蜜桃口味一上來我們同時想說這顏色 怎麼回是?! 但往好的方面想他可能沒有添加顏料或是人工的不好東西吧

另外朋友也推薦番茄口味 還有草莓口味(草莓是季節限定 所以目前沒有了)

番茄口味聽起來也很奇怪吧!但我相信我朋友 因為南瓜口味就是他推薦的

如果你不是要跟上流行的話 建議可以點南瓜跟番茄口味

如果你不喜歡那兩種 聽說奇異果口味野蠻好吃的!

水蜜桃我覺得普普通通 不會再點了 但是就是跟上流行還有季節限定

IMG_9575.JPG

另外呢!刨冰裡面也都還會有放料喔!

水蜜桃裡面有放水蜜桃果粒 南瓜是沒有果粒啦 但還是有一層南瓜

還會再外面附一杯醬汁 等外面吃完後可以在淋上一次

真是面面俱到

之前還有西瓜口味 超可愛的 可惜已經沒有了

應該又是季節限定

IMG_9566.JPG

店家不大 但人還蠻多的 我們是晚上7點多來的

8.9點才走 大概都維持這樣的人

IMG_9567.JPG

IMG_9568.JPG

另外朋友說以前沒有規定幾個人要點幾碗

但現在是兩個人可以點一碗

三個人就要點兩碗或是多點一杯飲料 所以去櫃檯點餐結帳店員會問你們幾位喔

就是要看妳們有沒有點購數量 可能是太多人點一碗 一直坐著不走吧

我們三個人點兩碗其實都沒吃完XDD 太多了!吃冰不是我的強項

IMG_9581.JPG

軟雲堂 연운당 (首爾分店)

地址:서울특별시 동대문구 회기동 16-11

1號線 或 京義中央線 1號出口 朋友帶我們走不覺得很遠 可能10分鐘就可以走到了

 

軟雲堂 연운당 (弘大店)-

地址:서울 마포구 와우산로29가길 54-10

2號線 弘大站 9號出口

 

但建議去釜山吃 比較靠近會旅遊的地區 也離地鐵站比較近

軟雲堂 연운당 (西面分店)

地址:부산광역시 부산진구 전포동 687-12 

釜山2線 西面站 7號出口

 

軟雲堂 연운당 (長箭站分店) 

地址:부산광역시 금정구 장전동 229-7

釜山1號線 長箭站 1號出口

看大家方便去哪一家喔 

真的是好吃!依照自己方便的路線把他排進行程吧

真的非吃不可啊!!

 

最後大家喜歡的話可以加我FB喔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gic2121015/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gic212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