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917.JPG

양주 나리공원 揚州 娜麗公園(其實我不知道他的中文名稱)

這裡有一大遍的花海

各區種植了很多不同花的種類

超美的!!只是蜜蜂真的無敵無敵多 走進花間裡面可以聽到嗡嗡翁的聲音

還有蜻蜓 不是我在說蜻蜓很愛交配 不停看到雙宿雙飛XDD

一開始覺得蜜蜂很可怕 但是你不要怕他 正常走路是沒事的

因為有很多花 他們認真的在採花蜜

不過沒有穿長褲ㄔㄤˊ衣 我想我還是不敢克服恐懼

IMG_1922.JPG

 

建議大家早點去喔!!我們大概9點多到這裡的 (最後再跟大家說怎麼去喔)

為什麼要早點去呢?原因很簡單! 因為早一點人比較少

要直接充去最漂亮的點先拍 不然人多了 到處都不好拍照 也都會照到很多人

IMG_1923.JPG

入口應該在中間 左手邊有一遍超美的粉紅色花海 (就是上面的照片)

這個是在入口處往左邊走 走到與黃花的交界處

我覺得這是第二美的花海 我們沒做功課其實也不知道原來還蠻大的

所以我們先拍了這粉紅花海 怎麼拍怎麼漂亮

最上面哪張就是在這邊拍出來的喔! 是不是愛拍照的朋友不可錯過阿!!

IMG_1920.JPG

我們在粉紅色的區塊耗費太久 5個人再加上每個都要個人照XDD

粉紅花海旁邊有一片橘色花海 這個我覺得還好  所以拍了幾張就走了

因為實在太大我們沒發現入口右邊也有很多漂亮的花  幸好我們後來走過去看

IMG_1929.JPG

這個是入口右邊 我也覺得還好 因為還沒有發現漂亮的新大陸

IMG_1930.JPG

再來就是紫色的花海 那邊也都會有一些裝置可以拍照用 大家都會排隊喔

我們快中午走到這邊 人已經開始多了 不過不用排很久不用擔心

我們五個人也都很不好意思拍超快趕快給後面的 

IMG_1926.JPG

在往右邊旁邊走 會有一片這個 感覺超可愛的  但要跟他合照很難駕馭 

我是覺得我在這沒有拍出好看的照片

IMG_1921.JPG

不過呢 有這個椅子可以拍 但其實旁邊都是人 幸運的話左邊可以拍到沒人路過

但是那天旁邊都是人就無法拍出美美的大面積的可愛球球草

IMG_1918.JPG

最後要給大家看這個 我覺得心中的第一名是這裡!!  這裡超漂亮的 

而且是我們要走的時候才發現 幸好有走過去要被向太陽拍照 不然就錯過了 

他在球球的後面 因為有點下面 所以其實放眼過去看不到這邊

而且這邊的人潮很可怕 超多 也可能因為我們發現的時候已經是一點多兩點了 所以不管哪邊都多人

IMG_1927.JPG

是不是!全部都是人 所以才再次說要早點來~!要早點來~!要早點來~!

沒人一定超美 要是再選一次 一定先充 粉紅海然後立馬衝到這區 其他就無所謂了XDD

不過拍到這我們真的累了 一直走最後我們三點就走了

如果你們不是像我們這樣一群人 又要拍這種做作的照片 應該是可以半天就解決了 

最近來首爾的人不要錯過喔

양주 나리공원 揚州 娜麗公園

地址 :경기도 양주시 광사로 131-66

我們去成是先坐地鐵一號線到揚州站양주 然後再換計程車 說要去나리공원就可以了

(地鐵車程約一個小時多一點點)

我們計程車搭到那邊是8200韓幣

回程我們是坐公車 因為沒有計程車可以坐 大部分韓國人好像都自己開車 但也有坐公車的

出口出來過到對面  右邊 會看到有人在那邊等

不要懷疑因為我們也不知道怎麼坐 不過就跟著人就對了

大家上車跟著上車 所有人下車跟著下車 大約坐30分鐘吧

可以用T-money上車刷一次下車刷一次  一千多韓元而已

IMG_1928.JPG

我們搭公車的地方 但哪一台我也忘了 

不安心的話可以問一下 要坐車的路人XDD

真的很漂亮喔 愛花愛拍照的男性女性 或喜歡攝影的人 是不可錯過的景點喔~!

照片是27/10/5拍的 所以現在趕快去喔

 

 

大家喜歡的話可以加我FB喔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gic2121015/

arrow
arrow

    magic212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